close
點點麻毛小孩生活舖-現貨區: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339123872938509

點點媽的衣服玩具!都很可愛,時尚
。而且又很平價!

由其現在出清每件平均50~100元呢~
 <有些夜市賣的平價(其實也要200😭😭)
     布料都很粗糙,穿起來"不透氣"而且不可愛!!!!!!!!!!!
     而且不可愛
     而且不可愛
      而且不可愛
※因為很重要說三次😂😂😂
所以要給寶寶穿的第ㄧ挑選就是

1.布料好
2.透氣
3.可愛
這三點有就可以買啦~~~~😉😉😉
今天就是介紹點媽家的 
   他家三大優點
1.布料好
2.透氣
3.可愛
有這三大優點的店家超少,所以我找超久
終於找到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😆😆😝

那先來看看我的評分😊😊

☑服務態度好:

因為RuRu媽 很挑....所以常ㄧ問在問 有些店家都受不了呢…😏😏
於是私訊給點媽 
請問某多少錢×6次
 結果點媽耐心的回答😱😱😱
又親切呢!😁😁😁😁就買啦.......

☑出貨速度快:
我星期ㄧ訂貨的...星期三就到了😱😱😱超快的...
點媽超人😄😄

☑品質良好: 三大優點都有了那會不好❤😊😘

總評分:1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顆星
因為服務態度就就80分了😄😄😄
在加優點與出貨速度😝😝😝

不多說啦~趕緊介紹😁😁

心得:
1.寵物骨頭:
硬度適中👏👏👍
桃紅色的 成犬時可以咬~~~~✌✌
剛好看的這個 因為RuRu媽不買布的😭😭
很多粉絲問我要給寶貝RuRu當禮物的娃娃 我都說哈哈你留者
因為布的不能隨時洗
口水會黏黏的 掉在地上不衛生.而且容易腸胃炎😱😵😖
所以我只買矽膠,像膠,。
可隨時洗 衛生方便!!!!!!!

2.很可愛圍兜兜

桃紅 口愛啦~ 而且去餐廳吃飯飯可以圍者 不怕滴到😄😄😋😘😍😜
在帶上奶嘴😱不是小嬰兒嗎😁😁😁😄

蕾絲澎澎裙
 其實是生理褲😄😄但有蕾絲整個很可愛。而且澎澎的哈哈


大屁股RuRu哈哈


看RuRu 多愛!笑咪咪的 眼睛好大😊😊😊

所以我說可愛的東西要找點媽購買
 不只你(妳)喜歡 狗狗更喜歡!!



※純分享無商業

喜歡Ru媽的文也幫我們案讚!
分享喲~

RuRu粉絲團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845628342124169
也可搜 瑪爾-RuRu 快樂生活日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